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春風輕拂,草長鶯飛,城市廣場和郊外田野的上空到處飛舞著色彩斑斕的風箏。十歲的孫子經不住誘惑,也鬧著要我扎風箏。我說街上有風箏賣,去買一個就是了。他說買來的風箏都一個樣,一點特色都沒有,放著沒意思,一定要我給他扎一個。我已不知多少年沒有扎過風箏了,也想重操一下“舊業”,但又不想馬上答應他,便開玩笑向他提了個條件。 孫子雖然年齡不大,但已能背誦不少古詩詞,我要考他一考,讓他背誦有關風箏的古詩詞,他背誦一首,我就給他扎一個風箏。他聽后喜出望外,略作思考后當即背誦起來:“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放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背完,得意洋洋地向我看了看。我故意逗他,說這首不算,你背的是“紙鳶”,不是“風箏”,要背一首有“風箏”兩字的。他聽后竟嘲笑起我,說我不懂古詩,在古代,紙鳶就是風箏。接著他又背了一首:“結伴兒童褲褶紅,手提線索罵天公。人人夸你春來早,欠我風箏五丈風。”說完朝我驕傲地說,怎么樣,這不是“風箏”來了嗎? 我拿來一竿青竹,把它劈成半厘米寬的一把細蔑,準備教孫子扎風箏。他問我到底要扎個什么樣的風箏,是“飛機”還是“老鷹”?我說,你不要問,我教你扎,你跟著我學,我怎么扎你也怎么扎。我先將一根竹篾扎成一頭圓一頭尖的竹圈,又在這竹圈上扎了幾個拱形的竹篾,再將兩根長蔑用火烤彎后綁扎在竹圈上。這時,孫子歡呼起來,說他看出來了,扎的是蝴蝶。緊接著,我用白色的綿紙裱糊好“蝴蝶”的身子和翅膀,又粘上兩條長長的尾巴,再用水彩把風箏裝點得五色斑斕。一個多小時后,我的“蝴蝶”扎好了,孫子跟著我也扎了只“蝴蝶”,我對他說,這下你可是有了兩個風箏了。 我對孫子講,扎風箏有技巧,“扎、糊、繪、放”一步不能差。“扎”要講究左右對稱,兩面吃風才能相當。劈篾子有講究,要劈得不寬不窄,厚薄適宜。“糊”時紙要薄,有韌性,表面平整,不折不皺,漿糊要粘平,紙邊要光滑。“繪”要做到色彩鮮明,線條清晰,達到遠看清楚,近看真實的效果。“放”則要依據風力調整,風大了飛不穩,風小了風箏上不了天。 第二天是休息日,我領著孫子帶著我扎的一只“蝴蝶”來到郊外。初春的原野一片生機,田面上浮動著薄薄的霧氣,來這里放風箏的人可多了,十多只色彩絢麗、形狀各異的風箏凌空飛舞,上下沉浮,有長蛇狀的蜈蚣,有直沖云天的蒼鷹,有展翅高飛的蜻蜓。我們的“蝴蝶”風箏升空后,引來圍觀的人們一片叫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忍著痛,堅持動    雖然人生這頭獅子咬得自己遍體鱗傷,但自己的一貫原則是:忍著痛,堅持動,笑也好,哭也好,只要有靈魂,只要有生命,就有生存的意義、希望和幸福!    ——題記    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松翠柏不凋的枝葉上,顯得那么安靜肅穆,白色的水泥道上,腳步是那么輕起輕落,我的心卻是思緒波涌。    人生是潔白的畫紙,我們每個人就是手握各色筆的畫師;人生也是一條看不到盡頭的長路,我們每個人則是人生道路的遠足者;人生還像是一塊神奇的土地,我們每個人則是手握農具的耕耘者;但人生更像一本難懂的書,我們每個人則是孜孜不倦的讀書郎!    于是自己用自己的方式去詮釋著人生。當自己要尋求忠告時,要找使自己哭泣的人,而不要找讓自己歡笑的人。自己會在別人的故事中感悟著生活的起起落落,或許,每個人都有著自己處世的方式與調整心態的方法。而歲月卻讓自己在磨礪中擁有一顆勇敢的心!    生活的海洋并不像碧波漣漪的西子湖,隨著時間的流動,它時而平靜如鏡,時而浪花飛濺,時而巨浪沖天……自己應該怎樣與命運、與不幸進行抗爭?自己堅信在經受大風大浪的考驗之后,往往會變得更加堅強。于我而言,痛感與生命,滄桑與經歷,遭遇那么多挫折卻也要自己生活得堅強平和!    當自己的心被生活劃了一道道口子,流著血時,自己會感覺到疼痛。那么是不是自己不動它時就不覺得疼呢?(勵志文章  www.lz13.cn)要是這樣,是不是自己就那樣一直不動呢?當然不是!自己當然要動!只有動時血液才會流動,才會讓舊的傷痕快點逝去,才會早點恢復健康!    往事如歌,在人生的旅途中,盡管有過坎坷,有過遺憾,卻沒有失去活得踏實而精彩的美麗。相信自己,希望總是有的,自己記住這樣一句話:錯過了太陽,我不哭泣,否則,我將錯過月亮和星辰。    于是,在磨難與挫折面前,告誡自己: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不要回頭,只要自己勇于面對,當自己再次抬起頭來,就會發現,生活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向前看,還有一片明亮的天,燦爛陽光,會溫暖自己受傷的心靈,不會再讓自己感到彷徨。自己終于明了,眼前出現坎兒,是因為對面就是平原!    假如生活中自己失敗了,也不要將憂傷的淚水寫在臉上。生活,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你沒有從中學到些什么。失敗也是一種收獲,生活中最得要的是有一份十足的勇氣和一個創業的膽量!    自己應該有魄力把遺憾掘棄于以往的廢墟,而把希望播種于新生的土壤中!心是一棵樹,愛與希望的根須扎在土里,智慧與情感的枝葉招展在藍天下。無論是歲月的風雨撲面而來,還是滾滾塵埃遮蔽了翠葉青枝,它總是靜默地矗立在那里等待,并接受一切來臨,既不倨傲,也不卑微。心是一棵樹,一個個故事被年輪攜載;一回回驛動與飛鳥相約;一次次碰撞使它綿密柔韌;一幕幕經歷造就了它博廣的胸懷。    自己的心其實就是最大的戰場。一個人不能改變過去,但卻因為擔心未來而毀掉現在。心靈是一本奇特的帳簿,痛苦也是它的一種收入。被世界拋棄時,相信天空會給自己一個擁抱。眼睛為自己下著雨,心卻為自己撐著傘。心大了,困難就小了。如果自己不能改變風的方向,那就改變帆的方向吧!只要自己的心不死,只要自己忍著痛,堅持動!意志不滅,生命就永遠是美麗的!    倘若希望在金色的秋天收獲果實,那么在寒意侵人的早春,就該卷起褲腿,去不懈地拓荒、播種、耕耘,直到收獲的那一天。自己加砝碼,天平才會傾向自己!    當自己把臉向著陽光,就看不到陰影,心情也會燦爛如陽!自己要知道,陽光落在春的枝頭,日子便綠了!分頁:123

月餅是中秋節必備的美食,想著那秋風微涼的夜晚,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品嘗著美味的月餅,沉浸在美好的氛圍里,一陣一陣的歡笑聲在如水的月光里蕩漾開去,是多么的幸福和快樂的事啊! 童年的日子清苦,月餅是絕對的奢侈品。在我剛記事兒的時候,父親總是買來三塊月餅,用菜刀切成六塊,我們兄妹四人一人一塊,奶奶一塊,父親和母親分食一塊。我們往往先把香味四溢的月餅放在鼻子下,貪婪地嗅上一會兒,然后再輕輕地咬一小口,慢慢品味…… 再后來,母親就學會自己烙月餅了。母親先把面粉和成面團,放在一邊發著;接著把花生仁、瓜子仁和芝麻分別放在大鐵鍋里翻炒出誘人的香味;然后把晾干的冬瓜絲和胡蘿卜絲放到小盆子里,倒進糖水和涼涼的果仁腌漬一會兒,再倒入豬油和清水攪拌均勻;最后倒入粘小米粉使勁揉,直到把餡料揉到軟硬適中。 不用母親吩咐,我們早已經把細碎的麥秸和麥糠抱到灶門口,準備點火,眼巴巴地等著母親包月餅了。母親包月餅并沒有任何技巧,她只是像搟餃子皮一樣把面皮搟薄,接著把餡料包進去,團成圓球,放進做花饃饃的模具里印出好看的花紋。 母親將包好的月餅放在涂了一層油的大鐵鍋里,我們燒火,母親烙。等到月餅的兩面都微黃了,再用小刷子刷上一層油,一來是為了上色,二來是防止糊皮。剛烙熟的月餅金黃油亮,香氣四溢,饞得我們圍著鍋臺,直咽口水。母親說涼涼了才好吃,我們就心急火燎地等。 那時候物質相當匱乏,母親一次也就只能做十幾個月餅。晾涼了的月餅,母親讓我們先送給奶奶一塊,再切開兩塊分給我們,剩下的留到中秋的晚上全家一起享用。 中秋節的晚上,我們把桌子搬到院子里,奶奶拖出她自己用玉米皮編織的大蒲團,盤著腿,坐在上面。涼爽的秋風吹得院子里的向日葵和門前的柳樹葉颯颯作響。金黃色的月亮從東方緩緩升起來時,淡淡的光暈便裹起小小的村莊,如夢如幻。 等到月亮升高,越來越亮時,我們的中秋“晚宴”就開始了。父親照例是要吟誦蘇軾的“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母親照例要給我們講“嫦娥奔月”的古老傳說。 一盤自家樹上結的棗子,一盤母親炒制的葵花籽,一盤金黃噴香的月餅,一人一碗用母親曬制的菊花瓣泡的糖水菊花茶,我們一家人邊吃邊說邊笑,興奮地不得了,下半夜躺到炕上還在回味,滿滿的幸福充溢在心里,久久不能入睡。 現在想來,母親做的月餅是有一點干硬的,可這絲毫沒有影響到月餅的香甜滋味,因為月餅里有母親的體溫、有父親的汗水,更有濃濃的親情和無限的向往與期盼,每每回想,甘之若飴。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TA415FEF15


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台中電源線拉力實驗
台中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新竹電源線拉力認證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台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台南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台北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快速反應

arrow
arrow

    a86d5ef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