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安全電路功能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E001溫度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介質耐電壓認證

萌萌的可愛文案 一、現在的人是越來越自以為是了,從不為別人著想,以自我為中心,覺得全世界都應該圍著他轉,怎么可能呢?明明是圍著我轉的! 二、自己掐指一算,五行缺房,命里缺車,卡里缺錢,自己算的還真準,除了沒人疼,全身都疼。 三、老早聽人說女人和男人在床上說得最多的一句話是:”你壓著我頭發了。”現在看電視劇終于明白為什么男二號總對男一號說:”你要敢動她一根頭發我和你沒完! 四、今天去體檢,做心電圖,一哥們剛躺床上,醫生說不要動,別緊張,裝死就行。過了會,突然那哥們大喘氣,說醫生我憋不住了~ 五、前女友來電,向我推銷保險。我說公司幫我買了,不需要。她還是給我推薦了一個意外險,然后說:“這個連雷劈的都能保,你想想,你以前發過那么多誓,考慮一下唄。” 六、這兩天我胃不太好,中午就吃點青菜喝點粥湊合,女同事露露湊過來對著我的飯盒拍了張照片,發到朋友圈說:“唉!就算吃的連豬都不如,都沒人心疼呢。”沒多大會,她男朋友就給她發紅包了。 七、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女友問我wifi密碼是什么,我說:“你生日”。她嬌紅著臉問我:“農歷還是陽歷?”“拼音的。” 八、經理:你們要把每一個客戶當作初戀情人,那么你們談生意的成功率將會大增,懂嗎?員工A:但初戀往往都是以失敗告終的呀!員工B:我根本沒談過戀愛怎么辦?員工C:我實在做不出這么花心的事啊! 九、公交車上,站我邊上一美女問我到不到某地,我說美女,你坐反了!美女呆了三秒,突然沖到司機邊上說:師傅,你車開反了… 十、看電影,古代戰爭片,在打仗,很多人都死了。女友悲傷的問我:親愛的,你說人死了都去哪了呢?我:表悲傷,人死了就去領盒飯了。她… 十一、女友剛拿到駕照,興致勃勃地拉我去4S店看車。試駕時非要我坐副駕上說:待會一看不對勁,你馬上踩剎車。我瞅瞅腳下,拉開車門下了車……我去,你當這是教練車呢!讓我踩剎車! 十二、清純女同事掉了5塊錢在地上,我撿起來說:“妞,今晚我陪你吧,友情價只要5塊~”她一臉正經的說:“一次5塊?”我點頭,只見她從兜里掏出一張紅色毛爺爺,無比豪邁地甩給我:“那今晚來20次吧! ”我…… 十三、昨天下午在小區樓下看見一個大哥走太空步,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我好生羨慕,我上前崇拜的問到:“大哥能教教我嗎?”大哥:“勞資踩到屎了! ” 十四、今天發現家里的跑步機上面落了厚厚一層灰,我覺得不能再這么墮落下去,一定要動起來了,于是我把灰擦了擦。 十五、春筍吃了,油菜花也看了,短袖也穿了,秋褲又套上了,今天甚至羽絨服也穿上了…是不是快過年了?時間過得真快。 十六、星座這東西,說的合我心意的我就覺得有理,看了窩火的部分我就當迷信處理。 十七、現在的學生真挺不容易的,鴨梨山大啊,隔壁班的那個叫嬌嬌的童鞋肯定又被老師留下來補課了!這不都十點了,對面他們宿舍的女生都在洗澡,唯獨沒有看見她! 十八、我也不知道那些人是怎樣把壓力變為動力的,我只能轉換成食欲。 適合女生的可愛文案 一、天沒降大任于我,照樣苦我心志,勞我筋骨。 二、上英語課,老師叫我們讀蘋果這個單詞,全班很默契地大喊“iphone”。 三、睡到半夜手機掉了,結果我撿起拖鞋睡著了! 四、北風吹,秋風涼,誰家嬌妻守空房,你有困難我幫忙,我住隔壁我姓王。 五、我的哀愁莫過于躺下去胸平了肚子還在。 六、月考不給你們露兩手,還真以為我上課白睡的。 七、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 八、別和我搶東西,雖然我不會撒嬌,但我會玩摔跤。 九、多撮合撮合班里的男女同學,這樣將來能省一半的份子錢。 十、認識你之后,一種智力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十一、沒喝酒之前我是沈陽的,喝完酒之后沈陽是我的。 十二、午覺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趴在學校桌子上睡得香。 十三、請大聲朗讀:臥梅又聞花,臥枝傷恨低。邀聞臥石碎,臥濕達春綠。 十四、不給我買零食就別來打擾我,寶寶的時間很珍貴。 十五、因為早上和被窩分手,現在被窩對我十分冰冷。 十六、有時候喝一點酒,借著冷冷的月光總翻來覆去想不明白,我為什么要下凡? 十七、不要扁著嘴,我會很想要咬上去,因為實在太像一根烤腸了。 十八、收到了快遞不會再急著拆開,我想我學會了矜持。 搞笑中透著可愛的文案 一、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常常問自己,當初決定來地球,到底是對是錯。 二、爺爺說:“周杰倫出家一定是個好和尚,因為他念的經實在太好聽了……” 三、上初中的時候和幾個好哥們兒成立了一個青龍幫,后來不知咋的被班主任給發現了,硬生生地被改成了青龍學習小組…… 四、你羨慕別人干什么,別人有車有房有對象,你有我微信。 五、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就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六、身邊的好朋友都脫單了,而我就比較厲害了,我脫發! 七、女孩子其實很好哄,她要星星你沒有,給倆鉆戒糊弄一下也是可以的啊。 八、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然后選中一張百元大鈔,按下“ctrl+c”,接著不停地“ctrl+v”。 九、老師是個光頭,有一次上課,他說:“如果我的左手是正極,右手是負極,雙手相握會如何?”我同桌答道;“你腦殼就亮了。” 十、一兩一兩的瘦,一斤一斤的胖,讓我情何以堪。 十一、家有母松獅一只,鄰居家有公哈士奇一只。這倆二貨不知怎的就看對眼了,無奈不是同一個品種,就沒讓交配。怎知這倆還是一對癡情的二貨,每天上午七點哈士奇必定準時出現在我家門口。俺家松獅就從門縫里伸出自己的爪爪。哈士奇就這么握著,狗爪握狗爪。我真TM覺得自己就是個老法海…… 十二、漢語博大精深,對于胸小的妹子你可以委婉的給她們貼上“姕孕奀”的標簽! 十三、俗話說:一白遮百丑,一胖毀所有。那么問題來了:白胖白胖的是啥? 十四、剛才看個帥哥,騎個大摩托,轟轟響,大長頭發,大墨鏡,穿梭在晚上八點的街頭。那速度老快了,太帥了,就是抬上救護車的時候有點難看。 十五、你搶我老婆就算了,還給我開了一年綠鉆是什么意思。 十六、問:說說你男朋友的優點?答:總結起來就是五個字“會挑女朋友”。 超可愛的搞笑懟人文案 一、第…第一次當噴子…有點緊張 你…你們都…都…是小笨蛋! 二、我的眼里只有你,你的大臉讓我看不到別人。 三、下雨天好想你,不敢打電話給你,怕你被雷劈。 四、一直覺得你有種屬于大自然的靈氣,今晚終于為你偷到一把動物園的鑰匙,你快進去吧! 五、很多人一說話就顯得特別蠢,你和他們不一樣,你就算不說話都一臉蠢樣。 六、如何文縐縐的說一個人長得丑,"此顏差矣"。 七、答應我今晚不要熬夜好嗎,不要放任自己丑下去了好嗎寶貝。 八、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一定也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九、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哭出來就好了。 十、你等著…我現在就詛咒你胖十斤… 十一、別靠近,我小時候被狗咬過,你現在的樣子讓我害怕。 十二、今天不把你打出shi來算你拉得干凈! 十三、你罵我,我吃虧,你就是個小烏龜。 十四、你把智商上交給國家了嗎。 十五、你要好好做自己。反正別的你也做不好。 十六、我只想摸摸你的臉,結果弄了一手灰。 十七、不想就這么放下你,想摔死你。 十八、番茄你個西紅柿,土豆你個馬鈴薯,西瓜你個大屁股。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跑步勵志短語正能量 1、起跑后,經過幾分鐘的拼搏,他把所有的對手遠遠地甩在后面,以冠軍的姿態輕松而豪邁地在跑道上奔跑,沖向最后的目標。 2、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3、我背起書包,三步并作兩步飛奔出家門口,要不然遲到可就要挨老師批評了。 4、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5、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6、跑步是一個過程,一個享受的過程,所有的朋友伸伸懶腰都來跑步吧,沐浴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貪婪的吮吸著青草的芳香,感受著露珠的生機,一起來跑步吧,給生命另一抹亮麗的色彩。 7、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后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8、一個人在操場上跑步,心里很平靜,我就知道,在孤單的這條河里,我已學會了游泳。 9、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10、瞧,百米跑道上,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砰!”隨著發令槍響,他們立刻像一匹匹脫韁的小馬,飛快地從起跑線上直沖出去。 11、妹妹沒命地跑呀,快跑到我眼前了,我忙閃身出來,妹妹一頭撞在我懷里了。 12、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13、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14、兩人幾乎同時撞線,如一陣疾風一樣,裁判員驚訝得發呆,過了一會兒才醒悟過來。 15、可我的腳下像綁著千斤巨石,怎么也跑不快,怎么也跑不起來。我的臉扭曲了,但同學的加油聲依然那么響亮,依然那么充滿激情,充滿友誼的祝福。同樣,老師們強有力的呼喊聲更讓我感動。我加寬了腳步。是老師,是同學,是他們幫我分擔了背在身上的包袱。才使得我跑得更快。 16、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17、我去跑步不純粹是一種體育鍛煉,從一定意義上講,它也是一種職責,一種生活必需,或者說一種精神追求。 18、運動員個個精神振奮,腳下呼呼生風,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飛奔。 19、一個人堅持跑步一周不難,堅持學英語幾天不難,難的是把優秀養成習慣,堅持7、8個月,堅持一年,堅持更久。 20、他像一匹成熟期的馬馬句吊頭急奔:步幅勻稱,少頻緊湊,蹬動有力,腰肢放松——整個動作顯得優美而富有彈性。 21、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只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 22、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23、跑步,節食,規律生活,健康作息,有點情趣的愛好,有點奢侈的享受,一樣都不能落下。 24、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25、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26、最美的一天,早上去跑跑步,回來吃個飯,中午看會書,懶洋洋睡個午覺,晚上幫奶奶燒火做飯,晚上陪家人看看電視,10點刷牙睡覺。 27、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28、嗬,好家伙!他這一跑起來,你就看不見他的腿怎樣抬、怎樣落,連一點響聲都聽不見,真比鷹追兔子還快。 29、槍響了,我一個箭步竄了出去,使出全身的力氣奔跑著,耳邊風聲呼呼響。 30、跑步的時候,不要有太高的期待,把握好每個跑步的細節,往往會有好的成績;人生沒有太高的要求,關注到每個成長的細節,往往會有超出預期的成就。 正能量跑步勵志短語 1、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2、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3、喜歡跑步,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 4、跑步,讓我不再輕易迷失在各種誘惑里,不再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與議論。不去顧及已經走過的路,我要向前走。 5、他越跑越起勁兒,其他隊員也不甘落后,拼命追趕,個個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6、嗬,好家伙!他這一跑起來,你就看不見他的腿怎樣抬、怎樣落,連一點響聲都聽不見,真比鷹追兔子還快。 7、妹妹沒命地跑呀,快跑到我眼前了,我忙閃身出來,妹妹一頭撞在我懷里了。 8、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9、跑步,節食,規律生活,健康作息,有點情趣的愛好,有點奢侈的享受,一樣都不能落下。 10、我失戀的時候我要去跑步,因為跑步是能夠把我體內多余的水分蒸發掉,那樣比較不容易流淚。 11、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12、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并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13、看到阿走跑步時的矯健英姿,全身上下在高速運轉顯露出的悠然自得,盡管相識了解已久,但看到這個似乎是為跑步而生的男人在全力奔跑時,青瀨依然為之折服。 14、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15、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16、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17、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18、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19、“砰”的一聲槍響,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出了六支“彩色的箭”。 20、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21、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22、看!他向前猛跑幾步,到了踏板跟前,腳用力一蹬,身子用力一弓,同時。胳膊向后一擺,身子向前一躍,像猛虎撲食一樣騰空而躍起,然后輕輕地落到松軟的沙坑里。 23、跑步這種無聊、孤獨的運動,誰逼你都沒戲,就得是心中那把火點燃了,自己心甘情愿了,才會堅持下去。 24、一個人在操場上跑步,心里很平靜,我就知道,在孤單的這條河里,我已學會了游泳。 25、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26、運動員個個精神振奮,腳下呼呼生風,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飛奔。 27、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28、起跑后,經過幾分鐘的拼搏,他把所有的對手遠遠地甩在后面,以冠軍的姿態輕松而豪邁地在跑道上奔跑,沖向最后的目標。 29、你已經堅持跑了這么遠,就不要輕易放棄。要跑得久遠,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那一個“可能”的理由。讓最猛烈的孤獨陪伴你的跑步之旅! 30、一直在原地的運動是踏步,往前的是跑步,但是生活為什么永遠為一樣東西原地踏步呢! 跑步勵志短語正能量 1、你看,選手們站在起跑線上,做好了彎腰準備。他們聽到“嘟”的一聲哨響,像離弦的劍一樣向前沖去。 2、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3、跑步首要在姿勢,抬腿、揮臂、呼吸都要規范,姿勢規范方能氣定神閑。 4、那家伙一看風頭不對,連忙像腳底下擦了油似的,溜之大吉。 5、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6、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7、我使出渾身的勁向前跑,一步……兩步……我終于超過了對方,并且與對方的距離越拉越大。 8、我和其他參賽者一起站在起跑線上。我的心“咚咚”直跳,不知別人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感受,突然,槍聲一響,我四肢發軟向前奔跑。 9、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10、想到這兒,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腳下像生了風,三步并作兩步地往回跑。 11、讓生命奔跑起來,希望像阿甘那樣的奔跑。阿甘是一個很簡單的人,他智商很低,他所經歷的每一階段都不被常人看好,但阿甘堅持著一個簡單的信念:“奔跑,向前奔跑!”他把自己僅有的智慧和勇氣集中在一點,他什么都不多想,只是憑著直覺在路上不停地跑。他跑過了兒時同學的歧視、跑過了大學的足球場、跑過了炮火紛飛的越南叢林、跑遍了全美國、跑到了珍妮身邊,并且最終跑到了人生成功和幸福的終點。 12、一個三歲的小男孩,像急滾的球似的沖到客廳的窗口邊。 13、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14、我去跑步不純粹是一種體育鍛煉,從一定意義上講,它也是一種職責,一種生活必需,或者說一種精神追求。 15、喜歡跑步,喜歡體驗跑步過程中的坎坎坷坷,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鳥鳴,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沖刺時的順利與喜悅…… 16、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bidushe),并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17、比賽開始了。小鴨搖搖擺擺地跑,小兔一蹦一跳地跑向終點,小狗四腳有力地向前奔跑,小馬撒開四腿,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終點。 18、跑步是一個過程,一個享受的過程,所有的朋友伸伸懶腰都來跑步吧,沐浴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貪婪的吮吸著青草的芳香,感受著露珠的生機,一起來跑步吧,給生命另一抹亮麗的色彩…… 19、天冷了,許多同學圍上圍巾、戴上帽子,還是覺得冷。跑步的同學,有的半弓著背,縮著脖子,有的不時哈氣暖手,從嘴里吐出團團白氣。 20、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后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更多美文:正能量文案

晨起的時候,剛剛洗漱完畢,突然間一陣叮叮咚咚的急響,驟然而來,如銀盤乍裂,碧玉傾碎,那樣的清越,那樣的振耳,將昨夜殘留在眼睫下的混沌,一古腦兒蕩去。這時,人就如同喝了一杯陳年的釀酒,醺醺地進入了一種超然忘我的境界。當屋檐下銀亮的雨線,織出疏朗的漣漪時;當草坪下的泥濘,泛起流濺的心緒時,塵世的喧囂便褪去了功利的外衣,被一種規整的雨聲凝定。世界已遠,人聲已遠,在這樣的境界下溫書誦讀,靈思異常飛躍。 一則雋永的小品,易惹起我的共鳴;幾行清亮的文字,能讓我心白如月;一篇精短的美文,教我重溫煙火小民的淡定安閑。崇尚紙頁上的智慧風云,崇尚自然,飲吸鄉野流水炊煙的味道,青草花香的味道,耕讀的味道,讓一切不再功利,不再浮躁,回歸隨心、隨性、隨意的慢生活,多好! 當我正想用感恩的心懷去回饋這散淡的慢生活時,仙樂卻驟然止息,萬籟無聲了。這時時間已躍入深宵良夜,千人萬人枕著它的安靜酣然入眠了。我也停止了溫書誦讀的游戲,想起白日農人披著蓑笠、荷鋤稼穡時的笑聲,我對這個孕雨的季節充滿了感激。水流花放,潤物無聲,萬弦奏響的仙樂,簡直就是一抹抹溶化農人辛酸的音韻啊! 雨是有定律的,一場長長的急雨瓢來,往往就是用半刻的停頓,連著另一場霏霏細雨的催來,并以濛濛之態代替剛才的惶急。雨如人,跑累了總要喘息一會兒吧。喘息一會兒它再去慢慢踱步。踱步的細雨從云霧深鎖的凌霄中舉著小拳頭,嬉戲著輕砸我的瓦頂,聲調如同碎銀散落在玉柱上,也如同千軍的徐行、萬馬的信步、水流的徐迂,與剛才的瀑涌惶兇,是兩種不同的音域。一種是笙、管、塤、笛、箏、鼓、祝、歃、編磬、琵琶、云鑼等敲出的強勁八音,一種是金、石、絲、竹、土、匏、革、木等輕咬的古樂。這種輕咬的古樂宜于夜眠,宜于深宵的夢求,宜于我這個倦于重樓的落魄書生,思接千載,視通萬里。我常莫來由的想起小時候家鄉黃昏時,飄散在鄉間的晩笛。吹笛的七叔逢上心情惡劣的時候,便將笛聲弄得震天價響,嗚嗚咽咽的,那種淋漓盡致的情感揮灑,真是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這種嗚咽的晩笛仿佛類似于白天的那場急雨,那場讓我超然物外的急雨。只不過是白天的急雨沒有模仿七叔臉靨上的愁眉苦臉罷了!但七叔并不是每天都愁眉苦臉的,七叔說,生活雖糟,但生活應該是快樂的音樂。所以七叔的晩笛,往往是用一種最悠揚歡暢的唱法,舒弄而出的,輕巧有如云霾的飄散,紫霞的徐來。這種悠揚歡暢的笛聲,自然堪稱是一種仙樂的絕唱,把我童年的生活震得象云霓一樣明亮。 此刻瓦頂上的這種聲調,不正是童年時鄉間的七叔,在黃昏時吹弄而出的笛聲嗎?很悠揚、很催眠、也很令人忘愁的快樂笛聲嗎? 我凝神諦聽著這種笛聲,不禁將書一掉,就枕著萬千仙樂,酣然入夢了!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TA415FEF15


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新竹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高雄E001溫度驗證驗證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高雄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高雄半導體設備認證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

arrow
arrow

    a86d5ef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