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啟動電流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半導體設備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E001溫度實驗

我的父親母親    我不止一次含著淚讀這篇文章。不錯,它是一位企業家靈魂的自我表白,它是一位孝子如泣如訴的祭文;更為主要的是,它是中國一代商業領袖艱辛成長史的寫照!——編者    《我的父親母親》    文/華為總裁任正非    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憾事——如果8日上午我真給母親打了電話,拖延她一兩分鐘出門,也許她就躲過了這場災難……    上世紀末最后一天,我總算良心發現,在公務結束之后,買了一張從北京去昆明的機票,去看看媽媽。買好機票后,我沒有給她電話,我知道一打電話她一下午都會忙碌,不管多晚到達,都會給我做一些我小時候喜歡吃的東西。直到飛機起飛,我才告訴她,讓她不要告訴別人,不要車來接,我自己坐出租車回家,目的就是好好陪陪她。前幾年我每年也去看看媽媽,但一下飛機就給辦事處接走了,說這個客戶很重要,要拜見一下,那個客戶很重要,要陪他們吃頓飯,忙來忙去,忙到上飛機時回家取行李,與父母匆匆一別。媽媽盼星星、盼月亮,盼盼嘮嘮家常,一次又一次的落空。他們總是說你工作重要,先工作,先工作。    由于我3日要趕回北京,隨胡錦濤副主席訪問伊朗,在昆明我只能呆一天。這次在昆明給媽媽說了去年11月份我隨吳邦國副總理訪問非洲時,吳邦國副總理在科威特與我談了半小時話的內容。首長說了這次我隨訪是他親自點的名,目的有三個:1、鼓勵和肯定華為,并讓隨行的各部部長也正面地認識和了解華為;2、了解一下我們公司的運行與管理機制,看看對別的企業有無幫助;3、看看政府對華為開拓國際市場是否能給予一些幫助。媽媽聽了十分高興,說“政府信任就好,只要企業干得好,其他都會隨時間的證實而過去的。”    最近這兩年,網上、媒體中對華為有一些內容,也是毀譽參半,媽媽是經過“文革”痛苦煎熬過的,對榮譽不感興趣,對一些不了解我們真實情況的文章卻十分憂心。我說了,我們不是上市公司,不需要公示社會,主要是對政府負責,對企業的有效運行負責。我們去年交稅20億多,2001年要交40多億的稅。各級政府對我們都信任。我們不能在媒體上去辯論,這樣會引起爭論,國家紙太貴,為我們這樣一個小公司爭論太浪費。為我們這樣一個小公司,去干擾國家的宣傳重點,我們也承擔不了這么大責任。他們主要是不了解,我們也沒有介紹,了解就好了。媽媽舒了一口氣,理解了我的沉默。這次我還與母親約好,今年春節我不工作,哪兒也不去,與幾個弟妹陪她到海南過春節,好好聊一聊,痛痛快快聊一聊。以前,我節假日多為出國,因中國過節,外國這時不過節,正好多一些時間工作,這次我是徹底想明白了,要陪陪媽媽,我這一生還沒有好好陪過她。沒想到終成泡影。    8號那天,圓滿結束對伊朗的訪問,我們剛把胡副主席送上飛機,就接到紀平的電話,說我母親上午10時左右,從菜市場出來,提著兩小包菜,被汽車撞成重傷,孫總已前往昆明組織搶救。由于相隔千萬里,伊朗的通信太差,真使人心急火燎。飛機要多次中轉才能回來,在巴林轉機要呆6.5個小時,真是心如煎熬,又遇巴林雷雨,飛機又延誤兩個小時,到曼谷時又再晚了十分鐘,沒有及時趕上回昆明的飛機,直到深夜才趕到昆明。    回到昆明,就知道媽媽不行了,她的頭部全部給撞壞了,當時的心跳、呼吸全是靠藥物和機器維持,之所以在電話上不告訴我,是怕我在旅途中出事。我看見媽媽一聲不響地安詳地躺在病床上,不用操勞、煩心,好像她一生也沒有這么休息過。    我真后悔沒有在伊朗給母親一個電話。7日胡副主席接見我們8個隨行的企業負責人,我匯報了兩、三分鐘,說到我是華為公司的時候,胡副主席伸出4個指頭,說四個公司之一。我本想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媽媽,說中央首長還知道我們華為。但我沒打,因為以前不管我在國內、國外給我母親打電話時,她都嘮叨:“你又出差了”,“非非你的身體還不如我好呢”,“非非你的皺紋比媽媽還多呢”,“非非你走路還不如我呢,你這么年紀輕輕就這么多病”,“非非,糖尿病參加宴會多了,壞得更快呢,你的心臟又不好”。我想伊朗條件這么差,我一打電話,媽媽又嘮叨,反正過不了幾天就見面了,就沒有打。而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憾事。由于時差,我只能在中國時間8日上午一早打,告訴她這個喜訊,如果我真打了,拖延她一、兩分鐘出門,也許媽媽就躲過了這場災難。這種悔恨的心情,真是難以形容。    我看了媽媽最后一眼后,媽媽溘然去世。1995年我父親也是因為在昆明街頭的小攤上,買了一瓶塑料包裝的軟飲料喝后,拉肚子,一直到全身衰竭去世。    爸爸任摩遜,盡職盡責一生,充其量可以說是一個鄉村教育家。媽媽程遠昭,是一個陪伴父親在貧困山區與窮孩子廝混了一生的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園丁。    爸爸是穿著土改工作隊的棉衣,隨解放軍剿匪部隊一同進入貴州少數民族山區去籌建一所民族中學。一頭扎進去就是幾十年,他培養的學生不少成為黨和國家的高級干部,有些還是中央院校的校級領導,而父親還是那么位卑言微。    爺爺是浙江浦江縣的一個做火腿的大師傅,爸爸的兄弟姊妹都沒有讀過書。由于爺爺的良心發現,也由于爸爸的執著要求,爸爸才讀了書。爸爸在北京上大學期間,也是一個熱血青年,參加學生運動,進行抗日演講,反對侵華的田中奏章,還參加過共青團。由于爺爺、奶奶相繼病逝,爸爸差一年沒有讀完大學,輟學回家。時日,正值國共合作開始,全國掀起抗日高潮,父親在同鄉會的介紹下,到廣州一個同鄉當廠長的國民黨軍工廠做會計員。由于戰爭的逼近,工廠又遷到廣西融水,后又遷到貴州桐梓。在廣西融水期間,爸爸與幾個朋友在業余時間,開了一個生活書店,賣革命書籍,又組織一個“七·七”讀書會,后來這個讀書會中有幾十人走上了革命前線,有相當多的人解放后成為黨和國家的高級干部。粉碎“四人幫”后,融水重寫黨史時,還把爸爸邀請過去。    爸爸這段歷史,是文革中受磨難最大的一件事情。身在國民黨的兵工廠,而又積極宣傳抗日,同意共產黨的觀點,而又沒有與共產黨地下組織聯系。你為什么?這就成了一部分人的疑點。在文革時期,如何解釋得清楚。他們總想挖出一條隱藏得很深的大魚,爸爸受盡了百般的折磨。    媽媽其實只有高中文化程度,她要陪伴父親,忍受各種屈辱,成為父親的擋風墻,又要照顧我們兄妹七人,放下粉筆就要和煤球為伍,買菜、做飯、洗衣……又要自修文化,完成自己的教學任務,她最后被評為中學的高級教師。她的學生中,不少是省、地級干部及優秀的技術專家,他們都對母親的教學責任心印象深刻。媽媽這么低的文化水平,自學成才,個中艱辛,只有她自己知道。    父母雖然較早參加革命,但他們的非無產階級血統,要融入無產階級的革命隊伍,取得信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們不可能像普通農民、工人那樣政治純潔。他們是生活在一個復雜的社會中,這個社會又是多元化組成的,不可能只有一種純潔的物質。歷次政治運動中,他們都向黨交心,他們思想改造的困難程度要比別人大得多,所受的內心煎熬也非他人所能理解。他們把一生任何一個細節都寫得極其詳盡,希望組織審查。他們去世后,我請同學去幫助復印父母的檔案,同學們看了父母向黨交心的材料,都被他們的真情感動得淚流滿面。終其一生,他們都是追隨革命的,不一定算得上中堅分子,但無愧于黨和人民。父親終在1958年國家吸收一批高級知識分子入黨時,入了黨。當時向黨交心,不像今天這樣信息發達,那時,反對個別黨員,有可能被說成反黨。我們親眼看到父母的謹小慎微、忘我地拼其全力工作,無暇顧及我們,就如我拼死工作,無暇孝敬他們一樣。他們對黨和國家、對事業的忠誠,已經歷史可鑒。我今天要懺悔的,是我沒有抽時間陪陪他們,送送他們。    回想起來,革命的中堅分子在一個社會中是少的,他們能以革命的名義,無私無畏地工作,他們是國家與社會的棟梁。為了選拔這些人,多增加一些審查成本是值得的。而像父母這樣追隨革命,或擁護革命,或不反對革命的人是多的,他們比不革命好,社會應認同他們,給以機會。不必要求他們那么純潔,花上這么多精力去審查他們,高標準要求他們,他們達不到也痛苦,而是要精神文明與物質文明一同來支撐,以物質文明來鞏固精神文明,以一種機制來促使他們主觀上為提高生存質量,客觀上是促進革命,充分發揮他們貢獻的積極性。我主持華為工作后,我們對待員工,包括辭職的員工都是寬松的,我們只選拔有敬業精神、獻身精神、有責任心、使命感的員工進入干部隊伍,只對高級干部嚴格要求。這也是親歷親見了父母的思想改造的過程,而形成了我寬容的品格。    我與父母相處的青少年時代,印象最深的就是渡過三年自然災害的困難時期。今天想來還歷歷在目。    我們兄妹七個,加上父母共九人。全靠父母微薄的工資來生活,毫無其他來源。本來生活就十分困難,兒女一天天在長大,衣服一天天在變短,而且都要讀書,開支很大,每個學期每人交2-3元的學費,到交費時,媽媽每次都發愁。與勉強可以用工資來解決基本生活的家庭相比,我家的困難就更大。我經常看到媽媽月底就到處向人借3-5元錢度饑荒,而且常常走了幾家都未必借到。直到高中畢業我沒有穿過襯衣。有同學看到很熱的天,我穿著厚厚的外衣,說讓我向媽媽要一件襯衣,我不敢,因為我知道做不到。我上大學時媽媽一次送我兩件襯衣,我真想哭,因為,我有了,弟妹們就會更難了。我家當時是2-3人合用一條被蓋,而且破舊的被單下面鋪的是稻草。“文革”造反派抄家時,以為一個高級知識分子、專科學校的校長家,不知有多富,結果都驚住了。上大學我要拿走一條被子,就更困難了,因為那時還實行布票、棉花票管制,最少的一年,每人只發0.5米布票。沒有被單,媽媽撿了畢業學生丟棄的幾床破被單縫縫補補,洗干凈,這條被單就在重慶陪我渡過了五年的大學生活。    父母的不自私,那時的處境可以明鑒。我那時14-15歲,是老大,其他一個比一個小,而且不懂事。他們完全可以偷偷地多吃一口糧食,可他們誰也沒有這么做。爸爸有時還有機會參加會議,適當改善一下生活。而媽媽那么卑微,不僅要同別的人一樣工作,而且還要負擔七個孩子的培養、生活。煮飯、洗衣、修煤灶……什么都干,消耗這么大,自己卻從不多吃一口。我們家當時是每餐實行嚴格分飯制,控制所有人欲望的配給制,保證人人都能活下來。不是這樣,總會有一個、兩個弟妹活不到今天。我真正能理解活下去這句話的含義。    我高三快高考時,有時在家復習功課,實在餓得受不了了,用米糠和菜合一下,烙著吃,被爸爸碰上幾次,他心疼了。其實那時我家窮得連一個可上鎖的柜子都沒有,糧食是用瓦缸裝著,我也不敢去隨便抓一把,否則也有一、兩個弟妹活不到今天。(我的不自私也是從父母身上學到的,華為今天這么成功,與我不自私有一點關系。)后三個月,媽媽經常早上塞給我一個小小的玉米餅,要我安心復習功課,我能考上大學,小玉米餅功勞巨大。如果不是這樣,也許我也進不了華為這樣的公司,社會上多了一名養豬能手,或街邊多了一名能工巧匠而已。這個小小的玉米餅,是從父母與弟妹的口中摳出來的,我無以報答他們。    1997年我國的高等教育制度改革,開始向學生收費,而配套的助學貸款又沒跟上,華為集團向教育部捐獻了2500萬元寒門學子基金。    父親一生謹小慎微,自知地位不高,從不亂發言而埋頭在學問中,可在“文革”橫掃一切牛鬼蛇神的運動中,他還是被揪出來,反動學術權威、走資派、歷史有問題的人……萬劫難逃。他最早被關進牛棚。    1967年重慶武斗激烈時,我扒火車回家。因為沒有票,還在火車上挨過上海造反隊的打,我說我補票也不行,硬把我推下火車。也挨過車站人員的打,回家還不敢直接在父母工作的城市下車,而在前一站青太坡下車,步行十幾里回去。半夜回到家,父母見我回來了,來不及心疼,讓我明早一早就走,怕人知道,受牽連,影響我的前途。爸爸脫下他的一雙舊皮鞋給我,第二天一早我就走了,臨走,父親說了幾句話:“記住知識就是力量,別人不學,你要學,不要隨大流。”“以后有能力要幫助弟妹。”背負著這種重托,我在重慶槍林彈雨的環境下,將樊映川的高等數學習題集從頭到尾做了兩遍,學習了許多邏輯、哲學。還自學了三門外語,當時已到可以閱讀大學課本的程度,終因我不是語言天才,加之在軍隊服務時用不上,20多年荒廢,完全忘光了。我當年穿走爸爸的皮鞋,沒念及爸爸那時是做苦工的,泥里水里,冰冷潮濕,他更需要鞋子。現在回憶起來,感覺自己太自私了。    “文革”中,我家的經濟狀況,陷入了比自然災害時期還困難的境地。中央文革為了從經濟上打垮走資派,下文控制他們的人均標準生活費不得高于15元。而且各級造反派層層加碼,真正到手的平均10元左右。我有同學在街道辦事處工作,介紹弟妹們到河里挖砂子,修鐵路抬土方……,弟妹們在我結婚時,大家集在一起,送了我100元。這都是他們在冰冷的河水中篩砂,修鐵路時冒著在土方塌方中被掩埋的危險……掙來的。那時的生活艱苦還能忍受,心痛比身痛要嚴重得多,由于父親受審查的背景影響,弟妹們一次又一次的入學錄取被否定,那個年代對他們的損失就是沒有機會接受高等教育。除了我大學讀了三年就開始文化大革命外,其他弟妹有些高中、初中、高小、初小都沒讀完,他們后來適應人生的技能,都是自學來的。從現在的回顧來看,物質的艱苦生活以及心靈的磨難是我們后來人生的一種成熟的寶貴財富。    “文革”對國家是一場災難,但對我們是一次人生的洗禮,使我政治上成熟起來,不再是單純的一個書呆子。我雖然也參加了轟轟烈烈的紅衛兵運動,但我始終不是紅衛兵,這也是一個奇觀。因為父親受審的影響,哪一派也不批準我參加紅衛兵。后來我入伍后,也是因為父親問題,一直沒有通過入黨申請,直到粉碎“四人幫”以后。    1976年10月,中央一舉粉碎了“四人幫”,使我們得到了翻身解放。我一下子成了獎勵“暴發戶”。“文革”中,無論我如何努力,一切立功、受獎的機會均與我無緣。在我領導的集體中,戰士們立三等功、二等功、集體二等功,幾乎每年都大批涌出,而唯我這個領導者,從未受過嘉獎。我已習慣了我不應得獎的平靜生活,這也是我今天不爭榮譽的心理素質培養。粉碎“四人幫”以后,生活翻了個個兒,因為我兩次填補過國家空白,又有技術發明創造,合乎那時的時代需要,突然一下子“標兵、功臣……”部隊與地方的獎勵排山倒海式地壓過來。我這人也熱不起來,許多獎品都是別人去代領回來的,我又分給了大家。    1978年3月我出席了全國科學大會,6000人的代表中,僅有150多人在35歲以下,我33歲。我也是軍隊代表中少有的非黨人士。在兵種黨委的直接關懷下,部隊未等我父親平反,就直接去為查清我父親的歷史進行外調,否定了一些不實之詞,并把他們的調查結論,寄給我父親所在的地方組織。我終于入了黨。后來又出席了黨的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父親把我與黨中央領導合影的照片,做了一個大大的鏡框,掛在墻上,全家都引以自豪。    我父親也在粉碎“四人幫”后不久平反。由于那時百廢待興,黨組織需要盡快恢復一些重點中學,提高高考的升學率,讓他去做校長。“文革”前他是一個專科學校的校長。他不計較升降,不計較得失,只認為有了一種工作機會,全身心地投進去了,很快就把教學質量抓起來了,升學率達到了90%多,成為遠近聞名的學校。他直到1984年75歲才退休。他說,他總算趕上了一個尾巴,干了一點事。他希望我們珍惜時光,好好干。至此,我們就各忙各的,互相關心不了了。我為老一輩的政治品行自豪,他們從牛棚中放出來,一恢復組織生活,都拼命地工作。他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計榮辱,愛國愛黨,忠于事業的精神值得我們這一代人、下一代人、下下一代人學習。生活中不可能沒有挫折,但一個人為人民奮斗的意志不能動搖。    我有幸在羅瑞卿同志逝世前三個月,有機會聆聽了他為全國科學大會軍隊代表的講話,說未來十幾年是一個難得的和平時期,我們要抓緊全力投入經濟建設。我那時年輕,缺少政治頭腦,并不明白其含意。過了兩、三年大裁軍,我們整個兵種全部被裁掉,我才理解了什么叫預見性的領導。轉入地方后,不適應商品經濟,也無駕馭它的能力,一開始我在一個電子公司當經理也栽過跟斗,被人騙過。后來也是無處可以就業,才被迫創建華為的。華為的前幾年是在十分艱難困苦的條件下起步的。這時父母、侄子與我住在一間十幾平方米的小房里,在陽臺上做飯。他們處處為我擔心,生活也十分節省。攢一些錢說是為了將來救我。(聽妹妹說,母親去世前兩個月,還與妹妹說,她存有幾萬元,以后留著救哥哥,他總不會永遠都好。母親在被車撞時,她身上只裝了幾十元錢,又未帶任何證件,是作為無名氏被110搶救的。中午吃飯時,妹妹、妹夫才發現她未回來,四處尋找,才知道遇車禍。可憐天下父母心,一個母親的心有多純。)當時在廣東賣魚蝦,一死就十分便宜,父母他們專門買死魚、死蝦吃,說這比內地還新鮮呢!晚上出去買菜與西瓜,因為賣不掉的菜,便宜一些。我也無暇顧及他們的生活,以致母親糖尿病嚴重我還不知道,是鄰居告訴我的。華為有了規模發展后,管理轉換的壓力十分巨大,我不僅照顧不了父母,而且連自己也照顧不了,我的身體也是那一段時間累垮的。我父母這時才轉去昆明我妹妹處定居。我也因此理解了要奮斗就會有犧牲,華為的成功,使我失去了孝敬父母的機會與責任,也消蝕了自己的健康。    回顧我自己已走過的歷史,捫心自問,我一生無愧于祖國、無愧于人民,無愧于事業與員工,無愧于朋友,唯一有愧的是對不起父母,沒條件時沒有照顧他們,有條件時也沒有照顧他們。    爸爸媽媽,千聲萬聲呼喚您們,千聲萬聲喚不回。    逝者已經逝去,活著的還要前行。 任正非:一江春水向東流 任正非:北國之春 任正非:正道直行分頁:123

一個快遞小伙子帶給我們的啟示:認真有力量    笨笨的認真,笨笨的堅持,總會被別人看到,總會有閃光的那一天!    他是個快遞小子,20歲出頭,其貌不揚,還戴著厚厚的眼鏡,一看就知道剛做這行,竟然穿了西裝打著領帶,皮鞋也擦得很亮。說話時,臉會微微地紅,有些羞澀,不像他的那些同行,穿著休閑裝平底鞋,方便樓上樓下地跑,而且個個能說會道……    幾乎每天都有一些快遞小子敲門,有些是接送快遞的物品,但大多是來送名片,宣傳業務。現在的快遞公司很多,也確實很方便,平常公事私事都離不開他們。所以他們送來的名片,我們都會留下,順手塞進抽屜里,用的時候隨便抽一張,不管張三李四,打個電話,很快就會過來一個穿著球鞋背著大包的男孩子……    那次他是第一次來,也是送名片。只說了幾句話,說自己是哪家公司的,然后認真地用雙手放下名片就走了。皮鞋踩在樓道的地板上發出清脆的響聲。有同事說,這個傻小子,穿皮鞋送快件,也不怕累。    幾天后又見到他。接了他名片的同事有信函要發,興許丁軍輝的名片在最上面,就給他打了電話。電話打過去,十幾分鐘的樣子,他便過來了。還是穿了皮鞋,說話還是有些緊張。    單子填完,他慎重地看了好幾遍才說了謝謝,收費找零,零錢,謹慎地用雙手遞過去,好像完成一個很莊重的交接儀式。    因為他的厚眼鏡他的西裝革履,他的沉默他的謹慎,就下意識地記住了他。隔了幾天給家人寄東西,就跟同事要了他的電話。    他很快過來,仔細地把東西收好,帶走。沒隔幾天,又送過幾次快件過來。    剛做不久的緣故,他確實要認真許多,要確認簽收人的身份,又等著接收后打開,看其中的物品是否有誤,然后才走。所以他接送一個快件,花的時間比其他人要多一些,由此推算,他賺的錢不會太多。覺得這個行業,真不是他這樣的笨小子能做好的。    轉眼到了“五一”,放假前一天快中午的時候,聽到樓道傳來清晰的腳步聲,隨后有人敲門。竟然是他,丁軍輝。他換了件淺顏色的西裝,皮鞋依舊很亮。手里提著一袋紅紅的橘子,進了門沒說話,臉就紅了。    是你啊?同事說。有我們的快件嗎?他搖頭,把橘子放到茶幾上,看起來很不好意思,說,我的第一份業務,是在這里拿到的。我給大家送點水果,謝謝你們照顧我的工作,也祝大家勞動節快樂。    這是印象中他說得最長的一句話,好像事先演練過,很流暢。    我們都有些不好意思起來,這么長時間,還沒有任何有工作關系的人來給我們送禮物呢,而他,只是一個憑自己努力吃飯的快遞小子,也只是無意讓他接了幾次活,實在談不上誰照顧誰。他卻執意把橘子留下來,并很快道別轉身就出了門。    應該是街邊小攤上的水果,橘子個頭都不大,味道還有一點兒酸澀。可是我們誰也沒有說一句挑剔的話。半天,有人說道,這小子,倒笨得挺有人情味的。    也許因為他的橘子、他的人情味,再有快遞的信件和物品,整個辦公室的人都會打電話找他。還順帶著把他推薦給了其他部門。    丁軍輝朝我們這里跑得明顯勤了,有時一天跑了四趟。    這樣頻繁地接觸,大家也慢慢熟悉起來。丁軍輝在很熱的天氣里也要穿著襯衣,大多是白色的,領口扣得很整齊。始終穿皮鞋,從來都不隨意。有次同事跟他開玩笑說,你老穿這么規矩,一點不像送快遞的,倒像賣保險的。    他認真地說,賣保險都穿那么認真,送快遞的怎么就不能?我剛培訓時,領導說,去見客戶一定要衣衫整潔,這是對對方最起碼的尊重,也是對我們職業的尊重。    同事繼續打趣他,對領導的話你就這么認真聽啊?    聽領導的話當然要認真,他根本不介意同事是調侃他,依舊這樣認真地解釋。    我們又笑,他大概是這行里最聽話的員工吧?這么簡單的工作,他做得比別人辛苦多了,可這樣的辛苦,最后能得到什么呢?他好像做得越來越信心百倍,我們的態度卻不樂觀,覺得他這么笨的人,想發展不太容易。    果然,丁軍輝的快遞生涯一干就是兩年。    兩年里他除去換了一副眼鏡,衣著和言行基本上沒有變化。工作態度依舊認真,從來沒聽到他有什么抱怨。    那天我打電話讓他來取東西。我的大學同窗在一所中專學校任教,“十一”結婚,我有禮物送她。(勵志文章  www.lz13.cn)填完單子,丁軍輝核對時冷不丁地說,啊,是我念書的學校。他的聲音很大,把我嚇了一跳。他又說,我也是在那里畢業的。    這次我聽明白了,不由抬起頭來,有些吃驚地看著他。你也在那里上過學嗎?    可能那個地址讓他有些興奮,一連串地說,是啊是啊,我是學財會的,2004年剛畢業。    天!這個其貌不揚的快遞小子,竟然是個正規學校的中專生。    我忍不住問他,你有學歷也有專業特長,怎么不找其他工作?    面對這樣的詢問,他有些不好意思,說,當時沒以為專業適合的工作那么難找,找了幾個月才發現實在太難了。我家在農村,挺窮的,家里供我念完書就不錯了,哪能再跟他們要錢。正好快遞公司招快遞員,我就去了。干著干著覺得也挺好的……    那你當初學的知識不都浪費了?我還是替他惋惜。    不會啊。送快遞也需要有好的統籌才會提高效率,比如把客戶根據不同的地域、不同的業務類型明細分類,業務多的客戶一般送什么,送到哪里,私人的如何送……通常看到客戶電話,就知道他的具體位置,大概送什么,需要帶多大的箱子……他嘻嘻地笑,知識哪有白學的?    我真對他有些另眼相看了,沒想到笨笨的他這么有心,而他的話,也真有著深刻的道理。    轉眼又到了“五一”,節前總會有往來的物品,那天給丁軍輝打電話來取東西,電話是他接的,來的卻是另外一個更年輕的男孩。說,我是快遞公司的,丁主管要我來拿東西。    我愣了一下,轉念明白過來。說,丁軍輝當主管了?    是啊。男孩說,年底就去南寧當分公司的經理了。都宣布了。    男孩和丁軍輝明顯不一樣,有些自來熟,話很多,不等我們問,就說,上次公司會議上宣布的,提升的理由好幾條呢:他是公司唯一干得最長的快遞員,是唯一有學歷的快遞員,是唯一堅持穿西裝的快遞員,是唯一建立客戶檔案的快遞員,是唯一沒有接到客戶投訴的快遞員……    男孩絮絮叨叨說了半天,才把我要發的物件拿走。因為丁軍輝的事,那天,我心里感到由衷的高興。    當天下午,丁軍輝的快遞公司送來同城快件,是一箱進口的橙子。雖然沒有卡片沒有留言,我們都知道是他送的。拆開后每人分了幾個放到桌上。    橙子很大,色澤鮮艷,味道甜美。隔著這些漂亮的橙子,我卻看到了那些小小的橘子。它們,是那些小橘子開出的花嗎?    我終于相信了,認真是有力量的,那種力量,足以讓小小的青澀橘子開出花來。分頁:123

夕陽文案朋友圈 1、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云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2、夕陽西下,金碧輝煌,街道上熙熙攘攘,沒有人注意這美輪美奐的景色。 3、夕陽,不同于清晨的太陽,它擁有獨特的光芒;夕陽,不同于當午的烈日,它舍棄強烈耀眼的光芒。 4、空中的云,被即將西下的夕陽,染成各種色彩:深紅、淺紅、桔黃、淡黃…… 5、又見夕陽,夕陽好美,它紅紅的臉映紅了半邊天,它大大的眼睛,放射光茫。將世界籠罩在它的溫暖之中,將黑暗的角落照亮。 6、夕陽,把光芒灑下。汽車被這光芒照到了,變成了金色;小草,被這光芒照到了,也變成了美麗的小金草;云姑娘照到了,就像穿了件美麗的橙色紗裙,在天上跳起了美麗的舞。 7、漫步在家鄉的紅夕陽中,在夕陽的熠熠里,那一個個親人的面孔以及印在心中的童年回憶令我難以忘懷。 8、夕陽射出一束束金光,照在大地上,照在家鄉的一草一木上。一陣微風吹過,許多的樹,許多的草輕輕舞動,那樣貌,就像是一個個美麗的姑娘臉上閃著燦爛的光芒。 9、夕陽西下,學校沐浴在余暉的彩霞中,同學們三三兩兩地在校園內漫步,晚風徐徐送來一陣陣花草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10、夕陽,將世界像血一樣染紅了的,太陽的最終宿命,我還可以看多少次,這種悲哀的天色。 11、只為一個承諾,我要陪你看最美的夕陽,還會聞到那風中飄來的淡淡梅香。 12、夕陽轉到西邊的時候,已經不是那么耀眼的光芒四射了。它是那么大,那么紅,那么圓,掛在樹的頂端。你望著他,會霎時生出無窮的幻想,無窮的希望,無窮的勇氣。 13、每近黃昏,都有厚厚重重的云霧盤踞在天空,夕陽只能乘一點點空隙,迸射一條條絳色霞彩,宛如沉沉大海中的游魚,偶然翻滾著金色的鱗光。 14、你在夕陽里揮手的輪廓,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 15、夕陽旁邊的云霞色彩變化極多。一會兒白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紅,真是色彩繽紛,變幻無窮。 16、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壺濁酒盡余歡,今宵別夢寒。 17、是誰驚動了她?我回頭望去,只見一輪紅日正在緩緩滑落,將西邊的天空染得通紅。哦,是夕陽。 18、時光悄悄地溜去了,太陽則越發的紅,懸掛在房頂與天的邊緣間。一會兒,夕陽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只是紅彤彤的一個圓球,像一個光焰柔和的大燈籠。 19、夕陽旁邊的云霞色彩變化極多,一會兒百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紅,只要你一眨眼,它又變成了紫檀色了,真是色彩繽紛,變幻無窮。 20、當我們在黃昏時,平視遠方,就能看到夕陽。這時,我們可以用肉眼去正視它,一望無際的晚霞變得美麗,因為有了它,心靈變得無法摸測。 21、夕陽已漸漸走遠,要下的山的那一邊,我伸開雙臂,想要擁抱夕陽,我向著太陽下山的方向奔跑,想要留住它的光亮,可夕陽還是離我越來越遠,是我的眼睛所看不到它的地方。 22、夕陽與寒冬抗衡,陽光所及之處,冰雪晶瑩的釋放光彩與太陽交相輝映。總和太陽合不來的風趁機與寒冬結盟,肆虐著呼嘯而來,揚長而去。 23、夕陽向大地灑下金輝,整個古城披上了蟬翼般的金紗,大地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24、天邊,夕陽斜下,暮靄沉沉,燕雀南歸,我知道,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時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聚,想到這,我的眉心便舒展許多,心也就靜了下來。 25、夕陽有時像一位任意揮灑的畫師,把傍晚描繪得如此美麗。你看它那么多姿多彩的余暉,把它身邊的云都染紅了。一片片晚霞映在清澈的小河里,像開了一朵朵的大紅花。 26、日漸西山,陽光的余輝照耀在這城市之中,顯得荒涼而慘淡。黃昏的夕陽,給人的,是一種生命終結的悔恨和夢想幻滅的悲傷。 描寫夕陽晚霞文案朋友圈 1.我登上了五層樓頂,極目眺望,看到夕陽已經懸掛在半空中了,就像玉盤一般。它照在人的臉上,人的臉就仿佛鍍上一層金;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扁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在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搽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2.落日余暉波光映,舒云剩影水色悠。 3.傍晚的天空并不陰暗,而是有一種明麗的藍色,群山在夕陽的照射下,染上了一層薄薄的紅暈。 4.天色漸晚,夕陽遠逝,頭頂上的星星一點點的從夜幕中滲透出來。那么多,那么亮,那么璀璨。原來夕陽的謝幕,是為了迎接星星的到來。失去,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失去本身就是為了迎接新的美好。遠去的夕陽,我不再留戀,因為他本身就不屬于這璀璨的夜空。 5.黃昏,可能是一抹云霞受了夜的囑托,懸掛在西方的天穹,也可能是溫馨夜降臨的前幕,但是無論怎樣,黃昏都是那么的迷人,不僅因為它的彩云朵朵,更是它能抱一一種毀滅自我來闡釋夜的真諦的決心。 6.瀑布杉松常帶雨,夕陽蒼翠忽成嵐。 7.云海落日則很飄有很柔曼,一顆少女心。落呀落,落到深遠了吧,突然又在半空高懸,再突然又整個不見了,一夜之后從背后起來。她的顏色也是變化的——我甚至見過紫色的太陽。這時候連那太陽是否屬實都沒有把握。 8.斜陽外,寒鴉萬點,流水繞孤村。 9.想像被再次剝離,落日向黃河親近,詞語是蹩足的蝌蚪,在打撈桅桿的河床,我設想成為黃河船夫,這樣我可以永世梭行於黃河,把思想指向大海,在痛苦的日子閱讀激蕩於大河的心波,在回首的時候揚帆起航——如果等待的時間要穿過冰川紀,從孢子植物開始萌發綠葉,或者花朵,而一萬年并不算太長。一個民族的輝煌,且是太陽升起的地方。在銀杏生長的風里,在我的恢宏的雙肩之上。 10.活躍了一天的太陽,依舊像一個快樂的孩童。它歪著紅撲撲的臉蛋,毫無倦態,瀟瀟灑灑地從身上抖落下赤朱丹彤,在大海上濺出無數奪目的亮點。于是,天和海都被它的笑顏感染了,金紅一色,熱烈一片。 11.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于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游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12.夕陽懸高樹,薄暮入青峰。 13.露出云層的群山似島嶼般一簇簇一抹抹的懸浮著 14.開始,它還是一團光球,非常的刺眼,我不敢正眼看它。這光球還像一個固定住的氫氣球一樣懸在天空,一直不降落。我期盼著它快落下去,好看到日落的美麗景象,可它下得慢極了。 15.不一會,那火紅的太陽接近了地平線,天邊頓時燃起一大片似火的紅霞,宛如萬面紅旗招展。片刻間,太陽碰到了地平線,但他好像還要在天邊多停留一會兒似的,仿佛要為世界多增添一些光和熱。一眨眼,那金盤般的太陽已是半個了。他好像在向人們說:“再見。”最終,太陽鉆進了地平線,但落日完美的景象卻久久地印刻在我的腦海里。 16.慢慢地,慢慢地太陽接近了地平線。天空紅的像著了火似的,紅彤彤的一片。轉肯間,它又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與我捉迷藏,向大地母親的身后躲去。剩大邊臉,半邊臉,小半邊臉……越來越小。漸漸在太陽看不見了,只剩下一道余輝。我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呆呆地站在那兒,目不轉睛地看著太陽消失的地方。 17.靠近地平線的太陽,象一團快要熄滅的火球。 18.一輪夕陽,泛著紅暈,“猶抱琵琶半遮面”,羞羞答答,愈來愈遠卻漸漸妝濃;而一望無垠的黃沙在余溫中也慢慢著色,尤其是五彩城的斑斕石塊更加色彩渲染,如兒童彩筆下的王國般隨意恣肆,“濃妝淡抹總相宜”。 19.大地何其廣袤,而山其實更壯闊。山的面積是陸地的三倍。山雖然以石為懷,卻從不嫌棄泥土,始終與泥土相依相伴。山雖然雄奇偉岸,卻甘愿把泥土表露在自體周圍。人們贊嘆山之偉大,而山卻把泥土捧在自己的峰巔。山因為有泥土,孕育了堅貞不渝的青松,青松以其蒼翠蔥蘢描繪著大山永遠不老的情懷。山正因為有泥土為伴,方襯出挺拔茂盛英姿勃發青春常在。 20.那種日落后,西北邊的天空,那氣勢如虹的云狀再也看不到了。那日落后鋪的滿天的云彩,一樣也沒有看到。天上的云,一日擁擠的連天空的臉都看不到。一日卻稀少的沒有一絲。大約與那幾日雨多的緣故吧。雨越多,放晴后的天空,不僅明麗,奇形怪狀的云彩也多。越是久旱無雨,天空的云彩越是少的可憐。即便是有,也是天邊絲絲捋捋,日落后很快也就沒有蹤跡了。晉陽腹地多少年來,很難有一堆一堆如棉狀美麗的白云。 21.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草浪子息了,牧歸的牛羊群從遠方草原走來,只有那些夜間也不回返的駱駝群,還在柳林附近的湖邊上游蕩著。 22.那一朵朵微薄的云彩中竟有這樣大的力量,使整個天空,因它們而明亮。恰在這時,幾只鳥兒映著霞光在河面上飛過。真可謂“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23.太陽像一個金燦燦的光盤,收斂去那刺眼的光芒。 24.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云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25.水平線之上,是靜穆與輝煌的落日,它用千萬支光箭,呼嘯著射穿一天的彤云,于是,一天的云便燃燒起來,它們相互推搡著,激蕩著。落日的腳下,是波光粼粼的大海,那海水漸漸翻涌起來,被染得紅艷艷的,仿佛是被浴血的落日浸染。這是太陽那最后的、帶血的**,只有此時此刻正沐浴在落日之下的人,才能夠領受這最后的光明。 26.天空真的是很好看了,落日余暉,就讓人感覺滿是希望啊,一切都向著好的方向發展,會有那一天的,破繭成蝶。 27.時光悄悄地溜走,暑氣跟著陣陣海風徐徐地遠離。夕陽也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像一只光焰柔和的大紅燈籠,懸在海與天的邊緣。興許是懸得太久的緣故,只見它慢慢地下沉,剛一挨到海面,又平穩地停住了。它似乎借助了大海的支撐,再一次任性地在這張碩大無朋的床面上頑皮地蹦跳。大海失去了原色,像飽飲了玫瑰酒似的,醉醺醺地漲溢出光與彩。人們驚訝得不敢眨眼,生怕眨眼的一瞬間,那盞紅燈籠會被一只巨手提走。我瞪大雙眼正在欣賞著,突然那落日顫動了兩下,最后像跳水員那樣,以一個輕快敏捷的彈跳,再以一個悄然無聲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向人們道了“再見”。 28.我們駛過一個又一個站臺,看一季又一季花開,曾經的相識變為如今的背道而馳。我們再見了,分開了,陌生了。那個夕陽之下煙火盛放的站臺我們終未抵達,也終于在子規振翅中離散。 29.遙望夕陽一點一點下墜,感傷的情節便油然而生。讓我想起“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唐朝詩人李商隱寫的這兩句看似平淡的詩,就連我那不識字的老母親,也能朗讀,還能懂得其中的含義!這經典的詩句,讓我喜來又讓我悲! 30.當你漫步田野、幽徑或獨立山頭。但只見天空,一味的湛藍,水洗般藍了個透徹。一輪火一般,血一般的落日嵌在空中。落照下一樹兩樹丹楓,千點萬點黃花,斜暉脈脈地吻著它們。但只見一個兩個孤村,三戶五戶人家,一色的小橋,一色的流水。你不由得吟詠起馬致遠的《天凈沙·秋思》: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橋人在天涯。感受到一種壯美,一種凄美,一種靜美,一種絕俗之美。 31.這時,太陽已落到樹梢了,它收斂起刺眼的光芒,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露出紅紅的臉蛋,把半邊天都染紅了,樹梢像披上了火紅的紗衣。而夕陽灑在河水中,像是許多金針銀線,在水中晃動著。 32.太陽墜下了地平線,天空中的火燒云漸漸回歸了潔白,如同天使的翅膀。 33.須臾,落日已經全部壯麗沉沒,就連留下的些許的霞光,也絕無先前的絢麗。遠處的沙梁、胡楊、梭梭、紅柳,丘陵……已經完全沉浸在一片夜色中,這時眼前的茫茫戈壁,便如一幅抽象的水墨畫。沒有了具體的線條輪廓,并盡可展開你豐富的想象空間。你可以這樣想,也可以那樣想,也可以什么都不想,讓思維隨輕拂的夜風處于完全自然的游離狀態,全身心融于深秋的無邊夜色! 34.戈壁落日很大,泛黃古舊,半透明,邊緣清晰如剪紙。此時起了風。西北一有風則蒼勁。友友草用力貼近了地,細沙水汽一般游走,從太陽那邊撲面而來,所以感到風因太陽而起;恍惚之間,太陽說沒了就沒了,一身鬼氣。 35.夕陽,不同于清晨的太陽,它擁有獨特的光芒;夕陽,不同于當午的烈日,它舍棄強烈耀眼的光芒。當我們在黃昏時,平視遠方,就能看到夕陽。這時,我們可以用肉眼去正視它,一望無際的晚霞變得美麗,因為有了它,心靈變得無法摸測。 36.太陽已靠近西山,漂浮在天空的云彩,正在變著顏色,給大地穿上了鮮艷的衣裳。東邊,升起了一個月牙,它踮起腳跟。羨慕地望著太陽。這時,夕陽的余輝灑在原野上,大地好像披上了金色的地毯。麥苗似乎在向太陽頻頻點頭,戀戀不舍地高喊:“太陽公公,再見了!”余輝透過樹葉,斜射在流動的小河上,閃著奪目的光彩,小河向太陽微笑,好像要高唱一支頌歌,贊揚太陽的功勞。 37.周圍的大山像一幅五顏六色的花布。 38.這時,太陽像一個金燦燦的光盤,收斂去那刺眼的光芒。在那萬里無云的天空,藍藍的,就像是一個明凈的天湖。慢慢的,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的加深。遠處巍峨的山巒,在夕陽的映照之下,披上了一層金黃色,顯得格外的瑰麗。太陽脫去了華麗的金絲紗裙,換上了橘黃色的時尚,穿上了端莊典雅的晚禮服,它看到自己被天空媽媽打扮得這么漂亮,情不自禁地露出那像蒙娜麗莎一樣迷人的笑容。太陽拉著自己萬里服的裙角,慢慢地,一步一步開始往下走,那一束束柔和的光從空中傾瀉下來,給長江穿上一件金絲縷衣,寧靜的長江水頓時被它打破了,變得一跳一跳的,用金紗做的衣服也隨著飄動起來,動起來好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又好像一個個小問號。演奏出一曲美妙的音樂,遠處的山在太陽和天空媽媽的裝扮下,也披上了一身的金裝。 39.如果可以,我愿坐在夕陽下的椅上,等著你,等著你和我一起慢慢的老去,隨著夕陽的落幕,你我一起在余暉中回家。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TA415FEF15


高雄介質耐電壓檢驗台南E001溫度驗證驗證
新竹工具機輸入檢驗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桃園E001溫度檢驗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5ef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