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介質耐電壓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介質耐電壓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半導體設備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E001溫度測試

2632-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星期三多云轉陣雨34℃~23℃客廳早晨溫度28℃ PM2.5-54 我剛剛打開媽媽家的大門,我就就聽見一聲響亮的:“外公。” 爸爸和外婆同時說:“小九,你在喊外公呀?” 爸爸說:“還有外婆呢?” 慶小兔輕輕地喊了一聲外婆,慶小兔的聲音就好像含在嗓子里一樣,外婆兩個字還不是很清楚。 藍色的天依舊蓋在天上,不過藍天上已經有了一些薄薄的云彩。 陰涼處不是很熱,有時候還有一些小小的風吹過。 當我們回到姨媽家,外婆在整理童車上的菜品的時候,我就抱著慶小兔出來了。 江邊是不能去的,江邊的太陽讓人生畏,我們來到門口的健身器材場地。 我把慶小兔放下地,慶小兔拿著皮球就跑,慶小兔往籃球場跑去。 我說:“小九,籃球場上有太陽,我們就在這里玩。” 慶小兔就像沒有聽見一樣,慶小兔一路小跑,慶小兔徑直走到籃球架的下邊。 慶小兔抬起頭看著籃框,慶小兔把球舉起來,慶小兔舉著球瞄了一眼籃球框。慶小兔手落了下來,慶小兔的腿微微往下彎曲,慶小兔兩個胳膊猛地一抬,慶小兔望著籃框把皮球扔出去。 慶小兔用力很大,慶小兔猛地一轉身,慶小兔的胳膊隨著身體轉了方向。當慶小兔把皮球扔出去的時候,皮球轉了九十度飛向球場的一邊去。 慶小兔并不對自己的失敗感到氣餒,慶小兔把皮球撿回來,慶小兔一次次瞄準籃框投球,慶小兔的皮球一次次偏離航線。 慶小兔的皮球滾進灌木叢中,我把皮球拿出來,慶小兔開始用手去撥皮球,接著慶小兔就開始用腳踢球。 我在給慶小兔錄像,就在我路錄第二段的時候,慶小兔從我面前跑過去,慶小兔追到了皮球,慶小兔腳沒有踢到球,慶小兔的腳踏在皮球上。 這時候我離慶小兔有一點遠,皮球還在滾,慶小兔的腳跟著往前走,慶小兔的身子卻還在后邊,看著慶小兔仰面往后倒了下去,我沒有辦法去扶慶小兔。 我連手機也沒有關,我急忙往慶小兔跟前跑,就聽見嘭地一聲,慶小兔的后腦勺磕在水泥地上。 我趕緊看慶小兔的后腦勺,慶小兔后腦勺沒有紅,慶小兔的頭也沒有腫,慶小兔也沒有哭,慶小兔也不再要踢球,我只好把慶小兔抱起來回家。 小狗在廚房吱吱地叫,小狗已經在狗媽媽身子旁邊在爬。 慶小兔來到狗窩跟前看小狗,我怕慶小兔突然伸出手去抱小狗,不過我的擔心是多余的,慶小兔只是看著小狗的一舉一動。 慶小兔坐在飄窗上看小狗,狗窩就在慶小兔的腳下。 飄窗上放著大米口袋,慶小兔拉開口袋看,慶小兔把手伸進去,慶小兔拿著舀米的碗舀米。 慶小兔把大米舀出來,慶小兔把大米再倒進米袋。慶小兔用手去抓大米,開始大米還能完璧歸趙,慶小兔抓的次數多了,慶小兔有時候就會把手伸出口袋外邊,當慶小兔把大米往口袋里送的時候,大米就不能全部進到口袋里。大米星星點點地落在飄窗上,慶小兔蹲下來用手去撿,米粒太小慶小兔只能撿起來幾粒,慶小兔用手指著飄窗上的大米讓我看。 于是把飄窗上的大米弄進不銹鋼臉盆里,我又抓了一把大米放著不銹鋼臉盆里。慶小兔兩個手端著臉盆里的客廳,慶小兔把臉盆放在躺椅上玩。 慶小兔抓了一把大米跑到廚房里,慶小兔把大米一點點地撒進狗窩里。 我說:“小狗現在喝奶,大毛是吃飯吃肉的。” 外婆看見了說:“你什么都給他玩,玩一下其他的玩具不行嗎?” 我說:“什么東西不能玩呀,只要不讓小九玩火電刀一類的東西就不要緊。大米是糧食,但是把大米作為教具,讓小九認識大米,讓小九知道大米的模樣屬性也沒有錯。” 慶小兔沒有忘記畫畫,慶小兔拿起筆在紙上畫著,慶小兔把畫作讓我看,慶小兔說:“魚。” 慶小兔在抽屜里拿了鑰匙,慶小兔爬到飄窗上開窗戶。 大毛來到外邊屙巴巴,慶小兔要出來看大毛。 我抱著慶小兔,我順便把陽光房的衣服收了。 我一個手收衣服,慶小兔也幫著我收衣服,我來到一個衣架下邊,慶小兔馬上兩個手拽著衣架上邊的衣服,我把衣服的夾子松開,慶小兔就把衣服拉下來。 我把衣服放在沙發上,慶小兔去拉洗衣機的門。 我說:“現在洗衣機不洗衣服。” 我打開洗衣機的門慶小兔看,慶小兔馬上跑到沙發跟前,慶小兔把剛剛收回來的衣服拿了一件,慶小兔把衣服塞進洗衣機里。 我說:“小九,你拿的衣服是洗干凈的,我們用洗衣機是洗臟衣服的。” 外婆說:“你把洗衣機的開關關了。” 為了確保家里的用電安全,我們家的所有的插座都是開關控制的。插座帶開關可以防止無意中的啟動某些家用電器,一個是防止慶兔兔慶小兔有意無意打開家用電器,有一些家用電器不用的情況下不用把插頭拔下來,只要把開關關掉就可以了。 慶小兔在玩大米,大米灑在了地上,慶小兔去從飯廚房拿掃把簸箕。 慶小兔一個手拿著掃把,慶小兔一個手拿著簸箕。慶小兔人小個子矮,簸箕掃把比慶小兔還要高,簸箕掃把慶小兔提不起來,慶小兔是把掃把簸箕往前推著走的。 在從廚房出來的時候,慶小兔被卡在廚房門口,慶小兔喊我過去幫忙。 姨爹說:“你不要給他幫忙,讓他自己想辦法,” 我說:“不是小九不愿意想辦法,而是小九人確實太小了,有一些事情不是小九這個年齡能夠做到的。” 廚房門口還有一個玻璃門的滑道,慶小兔把掃把簸箕往前推,滑道擋住了簸箕掃把的路,兩邊的玻璃門也沒有那么寬。慶小兔還沒有那么大的力氣,慶小兔也沒有那么高,慶小兔不可能把掃把簸箕提起來。也許慶小兔倒著可以退出來,慶小兔可以把掃把簸箕拿出來,但是一般人不會這樣做。也許慶小兔把掃把簸箕分別拿出來,但是這個也不符合一般人的常理,唯一的辦法就是我來協助慶小兔。 慶小兔一個手抱著籃球,慶小兔一個手在拉洗衣機的門。 我問:“小九你要干什么?” 我把洗衣機的門拉開,慶小兔把籃球放進洗衣機里,慶小兔把洗衣機的門關上了,慶小兔馬上在洗衣機上亂按,慶小兔想讓洗衣機動起來。 我說:“小九,洗衣機是洗衣服的,洗衣機不是洗籃球的。” 我把籃球拿出來。 十五點半慶小兔睜開眼睛。 我問:“小九,你醒了。” 慶小兔一咕嚕就從床上爬下來。 外婆說:“小九,你會不會跳繩呀?” 慶小兔轉身就去找跳繩,慶小兔一個手握著一個跳繩的把手。跳繩有一點太長,慶小兔兩個手上下擺動著跳繩,跳繩就像一條扭動著身體的蛇。慶小兔兩個腳也會跟著跳動,慶小兔的跳躍其實就是原地晃動著腳,慶小兔的腳并沒有離開地面,慶小兔的腳也沒有跟著跳繩的節奏。 我和外婆都鼓起掌,我說:“不錯,我們小九會跳繩了。” 慶小兔把跳繩猛地往上一甩,慶小兔松開手把跳繩扔了出去。 慶兔兔來的時候,姨爹要上夜班了。 姨爹說:“小九,姨爹要上班了喲。” 慶小兔對著門口揮動手,慶小兔說:“拜拜。” 爸爸說:“小九,爸爸來了你都沒有叫爸爸。” 慶小兔沒有說話,當姨爹開門出去的時候,慶小兔跑到跟前去跟姨爹再見。 吃晚飯,慶兔兔說:“吃飯要吃少一點,要保護好身體。” 外婆說:“不是吃飯吃少一點,而是不要吃那么多垃圾食品。” 我說:“吃飯只吃七八成飽,不要等肚子脹了再停下來。主食一點要定量,一定要保證一定數量的菜品,少吃是指不要吃那么多面包蛋糕。” 慶兔兔在看動畫片,慶兔兔看的就是在互相格斗的動畫片。 我說:“慶兔兔,你已經看了一集了,這一集看完就不要看了,但是看新聞你可以看,這樣同學們在一起說起國內外大事,你也能知道一點。” 爸爸說:“我回來家里還沒有開過電視呢。” 我說:“電視不是洪水猛獸,也不能因為電視可能會損傷眼睛而因噎廢食。慶兔兔已經是一個學生,慶兔兔應該了解國內外的一些大事,電視是學習的媒介,看電視可以了解很多知識。不讓慶兔兔看新聞看科學知識,慶兔兔就可能變得孤陋寡聞,我們總不能靠補習班去學習政治思想吧。”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櫻花終于開了,在這暮春三月,我終于等到了那一樹樹白雪,那是滿樹潔凈的春呢。 花香是昨晚的雨夜里開始滲進了書房來的,那時我正埋頭讀著冰心的《櫻花贊》,我似乎是從書里就聞到了那一枝枝櫻花的芳香,手不禁一陣顫抖,搖搖晃晃地,似乎是春天的影子在我眼前蕩來蕩去。于是心開始漲潮了,不再像原前的那樣安靜,我干脆把書擱到了書柜里,不曾想,還未來得及推開窗,竟然就遇見了這美麗的櫻花。 花是從窗外將頭探進我的書房來的,潔白的花瓣上還流淌著清亮的雨,不,這濕漉漉的花樣才更加惹人痛愛。花因為潮濕而愈加飽滿,風一來,沉甸甸的花枝左搖右擺,芳香,于是來得更加猛烈了,不一會兒,滿屋子都擠滿了櫻花的味道。 三月暮色,總是那樣的深沉,加上雨霧纏裹,這夜,于是浸染了墨一般的黑。夜里,我總是要找點事來做的,總不能白白地虛度了這美好的三月春光。看書,似乎就成了我唯一打發黑夜的方式,一邊看書,一邊思慕著那早晚都要來的春,心便闊朗了許多去。當然,枕著這三月的夜色看書,實際上閱讀的就不僅僅是書了,那里面大抵都還夾雜著一種牽念或期盼的。但是這個三月,我一直沒有見到櫻花,那一抹抹千絲萬縷的牽念和期盼總是繳在心里,悶得人心發痛。 所以,這個三月的每一個白天,我都要去看一眼窗戶外的那一嶺嶺櫻花樹。每一次,見著它們光潔的枝椏竟然沒有半點懷春的意思,心便開始生怨,便恨那晚來的春風軟弱無力,連一枝櫻花都吹不開。當然,還憂念那瘦弱的櫻枝遲遲沒有把春的顏色吐在花間,盡管櫻花樹的枝椏是那么的細小,但這已是三月末梢了,說來,那花是早就應該盛開了。久久地,我站在櫻枝下,默默無語,就因為遲遲未有見到那燦爛的櫻花,哪怕只是一朵。于是時不時有心靈的疼痛拌和著那些無緣無故地生長出來的哀怨一起瘋長,欲哭,卻無淚。 都三月了呢,春天早就來臨了的,這櫻花,遲早都會開的。許多時候,我這樣安慰自己,反正,見不著櫻花,其他的花到底是可以看見的。我幾乎對窗外的那一樹樹櫻枝失去了念想。不過,大多時候,往往見得了那細瘦的櫻條兒,亦是會好生心痛的。我想,日夜切切念著的櫻花,全是這些瘦弱的櫻枝孕育出來的,我不該對它們生恨。我應該擁抱它們,我應該和它們一起等待那片美麗的春色,等待那些婉轉又悠遠的鳥鳴,等待那不經意間就遇到了的蝶舞。盡管櫻花遲遲沒有開放,盡管春光已經落到了三月末梢,總之,已經有一些山鳥,開始了春天的歌唱了,一些蝴蝶,也早早地跳起了春天的舞曲,它們就是春天的信使罷。 這個三月,我常常無邊無際地思索著一些與春天和櫻花相關或無關的物事,我想起它們,我的淚水就開始泛濫起來。早些時候,也是像這么的一個春天,櫻花沉在夢里,很久了,都沒有開花的欲念,母親坐在老屋外的木欖上,望著那一樹光禿禿的櫻枝,沉吟著:櫻花睡過了頭,災難不好求;櫻花醒得晚,莊稼要絕產……一遍又一遍,母親輕輕地嘮念著,我還親眼看見母親那兩池渾濁淚水滑下了臉頰。到底是年紀幼小,不懂事,見到了母親抽泣,卻仍是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話語,只會一個勁地往母親懷里鉆。果不然,那年十月,母親就去了。那個悲痛的時刻只離三月櫻花謝盡之后七個月光景而已,雖然此后,母親不再有疾痛和貧窮,但在我心靈深處,一塊永遠無法愈合的傷口從此開始血流不止。無數次,我反反復復咀嚼著母親的話,我害怕再次遇見某一個突如其來的三月,看不見櫻花的影子我就會傷心落淚。 櫻花到底是開了,借著書房里散發出去的燈光,我終于看見它們白燦燦地結了一樹。窗戶外面的山梁,雖然隱匿在夜色里,但我分明還能辯得出那一嶺嶺綠色,其中,那燦若星光的白色斑點,一定是櫻花。不知不覺間,我感到一股吉祥的瑞氣拂向心底,我想起了唐人李商隱的句子:何處哀箏隨急管,櫻花永蒼垂揚岸。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一天吃午飯時,爸爸突然說:“你馬上就要升入五年級了,功課會越來越重,把你的那些興趣班減掉些,只留下二胡吧。”我一聽火冒三丈,狠狠地扔下碗筷,說:“不吃啦!”然后怒氣沖沖地跑到臥室,重重地摔上門,坐在床上號啕大哭起來。 要知道美術、手工、舞蹈都是我的心頭肉,沒有這些興趣班,枯燥的學習還有什么意思呢?我越想越憤怒,哭聲越來越大,可他們竟然沒人理我。等我安靜下來,媽媽才走進來,拉著我的手說:“晶晶,你怎么能這樣對待爸爸呢?有什么想法要心平氣和地說。對爸爸的安排有意見,可以好好地溝通。” 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覺得很慚愧,非常后悔自己剛才的做法。心想:爸爸是個工作狂,手機24小時開機,隨時都有可能加班,但是爸爸對我的愛卻沒有因為工作忙而減少。無論晚上多晚下班,爸爸都會給我準備第二天的早餐。為了讓我長更多的見識,爸爸還在假期帶我出去旅游。 我低著頭走了出來,想向爸爸道歉。沒想到,還沒等我開口,爸爸便伸手將我攬到懷中,看著我哭紅的眼睛,說:“以后有什么想法,要多和爸爸媽媽溝通,學會表達。”我點點頭,緊緊地抱住了爸爸…… >>>更多美文:難過

TA415FEF15


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桃園E001溫度驗證驗證
高雄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高雄E001溫度驗證驗證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台北介質耐電壓認證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高雄啟動電流實驗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

arrow
arrow

    a86d5ef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